冷山

when things go wrong , just be strong

近日来

现在是深夜快要一点的样子,我还是这样喜欢把时间确定的说出来,好在以后翻出来回顾自己写的这些东西时能知道是在什么时候写的,也就能大概确定那时的自己是以一个怎样的态度和环境在写。

最近心情起起落落,感觉很不好。明天早上本来立好的计划现在要改变,不能按照原计划完成事情,对于一个喜欢按照提前安排计划做事的强迫症的我来说无疑让我很心塞,并且明天做这些事情还是和一个自己相处不来的人去,和她在一起,说不出的奇怪的感觉,不喜欢她的很多地方,可是自己却不能说出来或者表现出来,只能是装,所以倍感乏累。这一次和她做事情我决定是最后一次,毕竟不得已,就是为了自己明早的大好时光要耽误而觉得惋惜。其实,平日里,自己耽误自己的时间才是更多,就是因为这样,总感觉时间太不够了,反倒和别人浪费一点时间的时候开始变得着急烦躁。这样有点病态极端的心理需要端正一下了!再者,现在没能力的自己还得罪不起任何人,也没办法真正的甩开这些累赘,这些自己前行脚步的绊脚石。


评论